河海大学来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18作者:信息化处来源:信息化处供图:信息化处责任编辑:张一坤、蒲韫审核:张焱

字体:

4月2日上午,河海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哲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处处长张焱、副处长王兴虎以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张焱主持。



张焱对陈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阐述了南航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整体情况。王兴虎从管理体系、建设方案以及运维体系等方面对我校道闸和门禁系统进行了重点介绍。信息化处总工程师何安元和数据系统部主任刘佳分享了我校数据标准规范、数据管理制度、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以及数据治理相关建设举措与建设经验。



陈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南航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对河海大学未来的信息化建设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随后,双方还就数据安全、数据治理、运营商合作、多校区管理、人员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我校信息化处将持续加强与各校的深度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推进信息化赋能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