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行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227作者:宋欣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张一坤、蒲韫审核:丁琛

字体:

4月2日,自动化学院举行202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长姜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文雷,副书记丁琛,副院长宋晓峰、魏佳丹、贺文涛,院长助理、各系主任以及486名2024届毕业研究生出席毕业典礼,仪式由丁琛主持。



毕业生代表王婕分享了求学过程中的收获、感悟和成长,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期盼,表示会继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航力量。 



李文雷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他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路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鼓励毕业生继续追求卓越,挺膺担当,以“小我”成就“大我”,不负师长嘱托,牢记时代使命,在时代洪流中勇立潮头,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两位毕业生代表向母院赠送集体礼物——毕业留念明信片画框,宋晓峰代表学院接受赠礼。


姜斌代表学院全体导师为毕业生赠送印有学院特色的纪念品,希望同学们牢记院训、院风,守正创新,让青春在奋斗中淬炼,踔厉奋发,取得更高成就。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学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系主任为全体毕业生们拨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拍照留念。

 


2024届毕业研究生从母院出发,将继续传承“严谨、务实、求真、创新”的院风,践行“格物致知、进德修业”的院训。学院期待着每一位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希望毕业生们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