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空靶机供靶任务外场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220作者:张元杰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张元杰责任编辑:张一坤、徐鑫雅审核:杨波

字体:

12月30日,无人机研究院长空靶机供靶任务外场临时党支部在塔山阻击战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隆冬时节,临时党支部一行来到葫芦岛市连山区塔山乡的塔山阻击战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陵园是为纪念辽沈战役塔山阻击战中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而修建的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


活动中,校装备工程部副部长曹福春带领大家肃立默哀,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以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无限怀念和敬仰。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塔山阻击战纪念馆。



支部党员表示,要以“顾全大局、严守纪律、勇于牺牲、敢打必胜”的塔山精神涵养南航“航空报国、贡献国防”的初心使命,让“长空精神”在试验队伍中蔚然成风,坚持实干到底,为打赢无人机研究院深化改革“辽沈战役”,实现发展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