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参加无人机研究院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浏览次数:1526作者:党政办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张一坤审核:张启钱

字体:

近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某基地指导参加无人机研究院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看望慰问了我校正在执行外场任务的无人机有关团队成员。校长助理、党政办主任张启钱参加活动。



在临时改拼的会议室里,郑永安参加了无人机研究院、基地部队举行的“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联合党日活动暨任务动员大会。无人机研究院试验试飞中心主任黄绍军、相关保障团队队长张元杰、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和官兵代表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外场支部建设和任务前期准备的相关情况。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向无人机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向基地领导、官兵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无人机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无人机团队克服恶劣自然条件,在大漠深处、戈壁滩上书写忠诚,自觉践行“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使命,既是在主题教育中坚持“以学促干”的具体实践,也是南航人坚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的生动写照。他指出,随着无人机系统的大量出现和应用,无人机正在深刻改变着战争形态和面貌。建设发展好南航无人机事业既是对学校国防底色、军工特色的有力支撑,也是学校服务祖国强军事业的使命要求。他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校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南航无人机院要在主题教育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传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打破条条框框,加快加力推进改革,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整合利用好各方资源壮大无人机事业,争取在服务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国防现代化建设、新域新质装备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期间,郑永安还与驻基地部队领导进行了交流,深入调研了解对无人机装备的需求。我校装备工程部、无人机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暑假期间无人机研究院共派出多支队伍、近百人次,赴三地开展新研产品试验、演训任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