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走访慰问学院全体暑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156作者:刘思佳来源:理学院供图:刘思佳责任编辑:唐宇明、李嘉慧审核:周佼佼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留校学生,7月3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陈修文、院长王春武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佼佼、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走访之前,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共同为留校学生准备防疫礼包,写下暖心卡片。


  


陈修文、王春武一行先后前往研究生工作室、本科生寝室慰问了留校学生。陈修文向留校的同学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和生活情况,同时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合理开展学习、科研,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王春武耐心宽慰同学们,鼓励同学保持好的心态状态,提醒大家暂留学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问题要第一时间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全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周佼佼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办法,叮嘱大家遵守防疫要求。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关心的感谢,表示会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安心在校,共同抗疫。交流叮嘱之余,学院领导老师向每位留校学生赠送了暖心防疫礼包,包括口罩、牛奶、水果、祝福卡片等。


  


截至今日,学院仍有202名学生因复习备考、社会实践、科研、实习等原因留校,其中本科生69人,研究生133人。为了给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学院领导老师们多次通过不同途径关心留校学生:召开线上学院疫情防控会议、学工疫情防控会议、视频连线隔离学生、给校内隔离点学生送防疫物资等。全体留校学生也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和全员核酸检测。学院还以线上家长会的形式,向家长们通报学生在校情况,让家长们放心,也提醒家长们多关心孩子,和我们共同守护好在校学生身心安全健康。


  


学生不离校,温暖常相伴。学院领导老师送去的慰问,给留校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对身在异乡的学生们来说,无疑是疫情以来最温暖的时刻。未来,学院师生将继续同心协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