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分层分类召开疫情防控系列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1047作者:丁亮来源:航天学院供图:丁亮责任编辑:唐宇明、李嘉慧审核:季海群

字体: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航天学院召开各层面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支部书记、系主任、全体教师、全体在校学生、在乌克兰留学学生等分别参加相关视频会议,在三天内共召开了四个层面、共计十余场视频会议,做到了疫情相关人员的盖边沉底。



7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当晚,学院连夜召开学院班子碰头会,第一时间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学院领导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研讨了具体工作举措,形成了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7月29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扩大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上,党政办主任谢茜通报了《航天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各系(中心)代表交流了研究生工作室等重点部位、在校学生等重点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金宝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疫情防控的重点是确保在校学生的安全,要通过加强管控,减少教师与学生的线下接触。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要求进一步健全防控体系,明确了各工作组牵头院领导,同时要求各系(中心)、各年级于本次会议后48小时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7月29日至30日,各系(中心)召开了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各年级召开了在校学生视频会议,7月31日,学院召开了在乌克兰留学学生视频会议。



通过召开面向不同层面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层层压实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健全了疫情防控工作网络,有力保护了师生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