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971作者:卢逸来源:理学院供图:周佼佼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陈修文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护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3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修文、院长王春武以及全体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修文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周佼佼、办公室主任卢逸依次汇报了针对学院学生群体、教师群体,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行程排查、重点人群跟踪、全员核酸检测、健康信息上报等方面工作情况。卢逸还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做了进一步提醒。


陈修文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现状,传达了校党委陶勇副书记、纪委杭育新书记、单忠德校长、校党委郑永安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精神。他强调,一是学院和基层单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动;二是所有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控意识,确保疫情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三是坚持师生为本,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关心关爱师生,全力以赴做好防控保障,积极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做到“事事回应,件件落实”;四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守望相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最后,王春武表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纪律,在宁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离宁师生严格执行属地政策。重视每日健康打卡上报制度,坚决杜绝各类瞒报、漏报、谎报、迟报、错报等行为;各系/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导师、“1+4”导师要充分关心关爱到学院每位师生!学院办公室、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及时做好每日信息梳理上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知!研究生工作室、实验室要注意各项安全,及时进行卫生消杀,学院会及时配备相疫物资,全力以赴筑牢学校学院疫情防控保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