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一行来访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730作者:郭洪豹来源:艺术学院供图:郭洪豹责任编辑:唐宇明、李嘉慧审核:张钟勤

字体:

7月16日,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一行五人来访艺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钟勤和院长板俊荣热情接待了单凡一行,就双方的合作意向交流了意见。



单凡一行在板俊荣和张钟勤的陪同下,参观了砚湖书院、数字音乐实验室、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实验室、创意工场、非线性编辑室等教学和实验场所。板俊荣介绍了艺术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情况。交流中,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方向以及合作的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获悉艺术学院正在积极推进“艺工融合”办学路径后,单凡表示,我校艺术学院在专业和学科建设上极具特色,选择艺术与科学这个点很有前瞻性,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也正在此领域进行探索,他希望双方能够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合作,积极探索“艺工融合”新路径,搭建共享共赢合作平台。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办学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初步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做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