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与动力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26作者:张鹤千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霄

字体:

6月18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在A10号楼619报告厅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全国青联常务委员何畏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团委书记陈华华、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和本年度全体新发展党员共计100余人共同参加。党课由王霄主持。



何畏以“做新时代的幸福追梦人”为题,从“心怀远大理想,做国之大者”、“学会奉献,做合格党员”等多个方面切入,和大家交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最后,何畏鼓励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担当、敢奉献,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党课的同学们表示这堂生动的党课让自己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霄代表学院师生对何畏应邀授课表示感谢,对新发展党员和毕业生党员提出希望,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传承航空报国精神,为强劲“中国心”注入“动力”;常怀进取之心,勤学敬业、锤炼本领,用自己所学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百年铭初心,青春心向党。能源与动力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即将奔赴祖国五湖四海,开始新的人生阶段,他们将铭记入党的初心、铭记对党的承诺,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