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中学、苏州外国语中学师生来访长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19作者:钱蕾来源:长空学院供图:长空学院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张林

字体:

6月19日、21日,赣榆中学、苏州外国语中学师生先后来长空学院参观交流。长空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彦龙、副院长孙涵、张林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赣榆中学、苏州外国语中学师生分别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准书院制智慧教育空间,实地感受了智慧教室和“润&致”文化长廊、开放读书角等良好育人环境,了解了“长空”的文化内涵、“六个一流”的育人定位和四“润”四“致”的育人理念。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和向往。


 

在交流中,蒋彦龙代表学院对两校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期待同学们未来能来南航深造,赓续“航空报国”的精神力量,书写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崭新篇章。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奋斗之姿,踏成才之路。


 

恰逢招生季,长空学院与学校招办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通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为优秀生源基地师生全方位展示了我校育人环境、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最新成果,有效地实现了高中与大学的衔接贯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更高水平的准书院制,全力把学院建设成教学改革的基地、对外交流的窗口、自主学习的营地和“三全育人”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