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校区教职工合唱队喜获在常高校歌咏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42作者:王雨竹来源: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供图:粟鹏儒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殷凯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6月16日下午,天目湖校区教职工合唱队在校区工会的组织下,赴常州工学院参加“红心向党,初心如磐”在常高校歌咏大赛,喜获二等奖。大赛由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常州工学院承办。



天目湖校区教职工合唱队由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天目湖校区工会主席殷凯带队,以大合唱的形式,倾情演唱了《不忘初心》《灯火里的中国》两首曲目。音乐响起,教职工们满怀深情地将一首首充满画面感的歌曲徐徐铺开,极具感染力。动人的歌声带领观众穿越在都市乡村的灯火里,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同时也传达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校区教职工合唱队由36名教职工组成,来自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以及各驻区单位。赛前,大家克服排练时间紧、队员多部门分布等困难,发扬扎实苦练、团结奋进的精神,积极备战,充分展现了校区教职工自信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天目湖校区的团结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