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民航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31作者:民航学院来源:民航学院供图:民航学院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李和新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7日,民航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校图书馆参观“人间正道是沧桑——党史百年红色南京”档案史料展。



展览共分为红色初心、中流砥柱、黎明破晓、开天辟地、改革开放五个部分,以档案史料的视角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探索足迹,让广大师生走近红色档案,在观展中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也让所有党员同志受益匪浅,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力量,把集体的事业抗在肩上,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在南航的奋斗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