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580作者:谢云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赵毅、何雨雯审核:聂东林

字体:

6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东林主持。



学习会上,吴启晖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出发,分享了他的学习思考。领学后,副院长张小飞、刘伟强,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迪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依次进行了重点发言。集体交流中,吴启晖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特征,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学校风清气正,整体氛围良好,个人聚焦主责主业,尽职尽责工作的重要性。聂东林同志从两个大局、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三个维度,指出党员教师要有大局意识,努力提升个人业务水平,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在专题读书班环节,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重点研读篇目,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