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763作者:王纪文来源: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供图:刘星位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高健

字体:

6月17日,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智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党委书记高健主持,副书记贡海俊,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等3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王智以“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从怎样一种历史选择;怎样一种百年风华;怎样一种精神赓续三个维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前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屈辱历史与仁人志士救国图存的艰辛历程,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王智指出,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伟大精神。



高健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党员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珍惜当下幸福生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