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并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763作者:徐倩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丝路全球组委会责任编辑:周天博、李嘉慧审核:王子龙

字体:

6月9日,2021秦创原•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创投产业峰会暨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所商学院的200余名领导、老师、校友齐聚一堂,以“校友经济˙推动双链融合”为主题,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我校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此次论坛。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在启动仪式中致辞并代表西安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年的论坛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传承了上一届论坛的精髓。国家在新阶段有新要求,希望商学院积极融入西安高质量发展之中。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科技局负责人周军、西咸新区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主席程宏伟为“西咸新区·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揭牌。本次参与揭牌仪式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21所院校。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冯宗宪发表题为《数字贸易与“双循环”新格局》的主题演讲。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副秘书长张力带来《校友创新创业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主题演讲。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雷宏振作了《大变革时代MBA教育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西咸新区秦汉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主席程宏伟秘书长表示中国正处在世界商业创新、管理创新智慧爆发关键节点,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在此时集大家观点、全球智慧,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商科教育的前进道路,并见证中国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发展,不断对前进道路上遇到的问题进行反思探讨。



为致敬一年以来辛勤耕耘、推动中国商科教育不断前行做出卓越贡献的榜样力量,活动评选出项目、个人奖项若干,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教育领军人物”、副院长王子龙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受喜爱老师奖”、MBA校友龚怡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学员许正蓓、袁梅、郑启旺获得“2021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


 

 


第三届丝路全球商学院MBA发展论坛是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陕西省人民政府指导下,由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咸新区秦汉管委会、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联合承办,每年在西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