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工程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中材国际蔡玉良总工应邀来校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959作者:林溪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经济与管理学院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王群伟

字体:

5月14日上午,中材国际总工程师蔡玉良应学校邀请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本次活动系“杰出工程师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苏州,副院长王子龙、谢乃明及学院10余位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交流开始前,蔡玉良在周德群、苏州、江可申陪同下参观了经管学院院史馆。



周德群代表学院欢迎蔡玉良来院指导,并简要介绍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特色研究方向等情况。蔡玉良介绍了个人经历、我国水泥行业发展历程、当前水泥行业面临的机遇与问题等。




随后,蔡玉良与参会教师就水泥行业工艺技术改造、污染治理、废料再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交流最后,周德群、苏州感谢蔡玉良的精彩分享,希望通过蔡总工程师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教师们走进行业龙头企业,更深入地了解行业发展需求,围绕节能减排、管理优化等,开展调查研究、工程实践等,提炼其中的实际问题,促进我院与国内外水泥等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合作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