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研究院坚守五一国际劳动节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70作者:程杰夫来源:无人机研究院供图:程杰夫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赵剑锋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广大劳动群众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期间,无人机研究院党员和青年职工,发扬负重奋进、开拓创新、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长空精神,继续奋斗在生产科研一线,保障各型号任务等中心工作按计划推进。



中程高速无人机系统研制团队五一节无休,全力保障该重点型号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




总装车间和试验试飞中心相关人员配合协作,完成多个架次长空靶机的装配和联调联试工作,确保外场供靶任务顺利进行。



航电车间“人随任务走”,节日期间每天安排至少2人值班,保证对各型号任务的“第一时间响应”。



金加车间的老师傅工作经验丰富却从不以老资格自居,节日期间带头上班,为年轻的无人机人做出表率。

 

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改制工作,专题讨论技术/型号发展规划和工作任务,为研究院“十四五”开好局奠定基础。

 

用劳动点燃梦想,让奋斗绽放光芒。这样一群无人机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长空精神,激励着我们在做大做强南航无人机事业、做好体制机制改革的道路上继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