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新任系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17作者:王成军来源:能源与动力学院供图:能源与动力学院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王中叶

字体:

4月3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在500会议室召开新任系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中叶、院长毛军逵、副院长张天宏,全体新任命的院长助理、系主任、系副主任、机关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毛军逵主持。



会上,张天宏传达了学校违纪典型案例相关文件,要求大家深刻汲取教训,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毛军逵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引用毛泽东为抗大题写的“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字校训,要求大家要加强班子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正确对待内外部压力,化压力为前进的动力;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系内部管理,做到内紧外松;要把系的发展、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来,同向同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王中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系级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对标学院治理和改革的举措和做法;二是要提高站位、提升格局,敢于担当、多干实事,把集体利益放到个人利益之前;三是要强化团结,系班子和支委班子团结协作,带领广大教师,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四是要注重宣传,加强系务公开,充分发挥典型榜样引领作用;五是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带头廉洁自律,依规依纪,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接受监督。



随后,新任职干部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党委和教师们的信任,表示要迅速进入角色,严格自律,勇于担当,要加强学习和思考,提前谋划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新发展。



本次系级班子选任是学院党委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落实校内巡察整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做好相关工作,学院面向全体教师征求意见建议,制定了《系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并严格按照办法要求,通过测评、民主推荐、廉政把关、集体讨论、任前公示、任职和廉政谈话等一套严格规范的程序,选任出一批群众和组织认可度较高的系级干部。后续,学院将系统化地做好系级干部的管理教育培养监督,将这支队伍打造成担当学院建设发展重任的主力军、干部人才队伍的储备库、广大师生信赖的好干部,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