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张进经典音乐剧作品师生音乐会在天目湖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44作者:李阳洋来源:天目湖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供图:华云绎责任编辑:周天博、邵洋审核:殷凯

字体:

4月27日晚,“因为爱”张进经典音乐剧作品师生音乐会在天目湖校区巡天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音乐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张进担任艺术指导并携优秀学生倾情演出。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钟勤和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海外学习中心共300余名师生代表欣赏了此次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演唱曲目均为世界经典音乐剧选段,共有16个表演曲目,开场剧目《I have a dream& Money Money Money》选自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轻快的旋律糅合动感的舞姿,让全场气氛迅速升温,观众们随之逐渐浸入音乐剧的艺术海洋中。张进的多个独唱作品——选自《悲惨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选自《猫》的《Memory》等,展现了其在音乐表演上的深厚造诣,她深刻理解剧中人物角色,将其情感细腻地融入音乐表现,带动全场观众与剧中人物共景共情。同时,张进指导的学生们也以出色的表演艺术令全场观众为之折服。音乐会结尾,全体演员们合唱了一曲选自《吉屋出租》的《Seasons of love》,让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台下想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民航学院的20级学子李焓璐在聆听了音乐会后激动地说:“太震撼了!非常感谢校区和艺术学院给我们带来这次沉浸式演出,整场音乐会把责任与担当、小爱与大爱的情感用音乐表达得淋漓尽致。”



本次音乐会由江苏省音乐家协会表演委员会和南航艺术学院、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通过精湛的音乐表演,展现了我校的艺术人才培养水平,弘扬普及了高雅艺术,也是校区服务校区师生、高质量传播中外高雅艺术文化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