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丨南航和省中牵手,共建“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297作者:谈洁来源:紫金山新闻供图:曾钰媛梦责任编辑:常康康审核:许静

字体:


由省中专家团队支持的南航“健康大讲堂”首场讲座和咨询义诊活动举办。讲座上,江苏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方祝元教授及其“国家高血压病重点研究室”的专家团队,为教职工带来了首场“春季高血压防治”的专题讲座和咨询义诊活动。方教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有趣地讲述了高血压的现状、严重危害,以及防治的有效方法。“健康是天”、“淡、静、松、动、眠”生活保养的“五字箴言”等健康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印象。



南航“健康大讲堂”由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校医院、离退休处联合举办,随着“健康大讲堂”的启动,将针对广大教职工关注的健康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活动,传播健康知识,推广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日后,双方还将在“思想理论共融”、“文明新风共享”、“科研项目共创”三方面积极开展共建共享,用好“健康大讲堂”这一共建载体,力争做到“一生守护、四季有约、天天养生”,成为一个服务、提升南航教职工健康素养和水平的专业化、品牌化特色活动。


通讯员 曾钰媛梦 南报融媒体记者 谈洁

http://m.zijinshan.org/news/316145217164426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