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丨锐鹰FX3/FX6无人机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6729作者:南航来源:南航供图:责任编辑:王伟审核:

字体:

FX3无人机

FX6无人机


FX3/FX6无人机属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锐鹰系列无人机中的单兵便携式电动无人机系统,是一种低风险、高效费比的信息感知和监控平台。该产品起飞重量2.5kg~6.5kg,航时1h~1.5h。该机型体现了智能化、简单化、集成化的理念,适合单兵携带使用。主要特点是目标小、红外特征弱、噪音低,采用多传感器组合导航技术,具备在高原等恶劣使用环境下执行任务的能力,采用手抛起飞、失速迫降/伞降回收的方式,实现定点快速起降。该机型能换装多种光电吊舱,可快速提供20km半径内的有效目标获取、态势感知以及特情取证,特别适合用于边界和海岸监视、反恐监视和公安执法等需要快速反应的场合,也可应用于城市交通、气象环境监测、森林防火、农业病虫害观察及灾情巡视等。该产品先后参加了中国国际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大会展览和珠海航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