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南航丨直击现场,带你一起逛“春招”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289作者:李林泷来源:新闻中心供图: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

字体:

阳春三月,姹紫嫣红。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两个校区陆续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共有283家单位参会,招聘岗位约7057个,涉及航空、民航、电子、自动化、机械等多个领域。选才兴邦,择业筑梦,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同直击现场,逛逛“春招”。

一大早,招聘会现场就人头涌动,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以饱满的热情,为即将投身就业浪潮而摩拳擦掌。未来的行业精英们,也许就蕴藏在这一长排的队伍之中,这些投身社会建设的青年之中。




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诚聘与寻找是当天的关键词。求职的学生们或驻足展台,了解岗位信息;或询问攀谈,与招聘单位交流请教;或踊跃表现,沉着面试,蓄势待发。



招聘会期间,多场专场推介会也陆续在学校举行,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让广大学生对职场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对应聘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择业也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春光无限好,充盈着万物复苏的喜悦。又一年招聘会如约而至,攒满能量的青春,写进未来的简历。即将别离校园的同学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怀揣憧憬,大声呼喊:“未来,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