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七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3274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从小我就喜欢头顶的这片蔚蓝天空,我想探索宇宙的奥秘,想知道中国航天与世界的距离。四年前,背起行囊,从北京来到南京,文理兼修,笃志求学。是南航的睿智,老师们的耐心培养,让我有了高强度的空间感,徒手画火箭、想象星体间的运动规律。是南航的包容,让一个本是工科生的我也可以在全国高校新媒体领域闯出一片天地,被各大主流媒体报道。更是南航的多元,让我可以跨界触碰更多的领域。四年,是南航的工科气质,文科魅力,航天情怀和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胸怀沉淀了我们,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人生并不漫长,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在南航,你可以尝试更多的可能,爱拼,才会赢。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很幸运在成绩没有达到南航分数线的情况下,通过信息学特长生的自主招生进入南航学习。在南航的四年生活与学习中,学校为我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机会,发挥我的特长,参加各种计算机竞赛与科技创新,帮助我树立鸿鹄之志,利用计算机改变世界。在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与我的刻苦努力下,我也茁壮成长,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行。非常感谢南航的培养,在南航学习生活的日子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