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丨我为什么选择南航之五

发布时间:2017-06-25浏览次数:3235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我很幸运地成为南航第一届大类培养、第一届群星计划、第一届卓越计划的受益者。在南航的1388天里,我曾在高数、线代等考试前紧张地刷着打印店历年试题;曾在学生组织中乐此不疲地搬着砖,写策划;曾在科创竞赛前熬夜改了一版又一版PPT与报告;曾在企业实习里,围着机器设备苦思冥想,探寻优化方案。四年来,是南航的工科气质、理科睿智、商科思维、人文魅力,塑造了稳重、严谨、敏锐、多元化的我。毕业后,我将前往中科院应用数学所继续求学。但无论今后走向何方,南航都将是我一生的烙印。

我为什么选择南航:


虽然就读于南航比较小众的文科专业,但我从未后悔过选择南航。

经历过开始的失落,入学的迷茫,我最终在职业规划的道途中拯救了自己。四年里我重塑了自己的梦想,更为自己量身铺设了一条通向梦想的大道。这条大道上有满腹谆谆教诲的老师,有迷人多彩的素质能力培养平台,也有无数善良独特的校友同窗。感谢南航,他让我学科弱势却也可以笑傲求职场;因为南航,他让我的空白人生成了缤纷花卷;源于南航,他让我虽曾经失望失落却最终可以常怀骄傲自豪。我的大学故事,总而言之就是三件事:选择南航,爱上南航,不悔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