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动漫社

发布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2461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流火动漫社

账号

LiuHuo_Nuaa

功能定位

流火动漫社微信公众号意在向外界展示动漫社举办、参与的各项活动。向社内外及校内外人员宣传、普及ACG文化。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流火动漫社公众号目前的订阅人数为711人

曾推送过由编辑部主办的《三题物语》原创故事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期,每期都有众多人员参加,参赛作品的质量也逐渐升高,是公众号举办历史最久的项目之一;手绘部主办的“击鼓传画”,在社内外范围展开绘画接龙和主题原创绘画的活动;以及目前CV部已着手开办的全新的广播节目,第一期已成功推送,计划成为公众号的固定推送项目之一……诸多推送都受到订阅用户的好评和喜爱。流火动漫社的微信公众号还在不断地成长,相信未来将有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