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能动家园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758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能动家园

账号

nuaa_cepe


功能定位

服务同学资源共享第一时间传递同学们所关注的信息为主机。

活动宣传,扩大各类活动影响力,引领思想弘扬网络正能量为两翼。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用户分析公众平台经两年建设,累计关注人数达到6261人次。涵盖学院教师,学生,家长等相关人群。

图文分析20159统计以来一年累计推送信息146条,保持着一定的活跃度。其内容丰富实用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例面向低年级主打学习,科普,校园生活内容面向高年级主打考研,招聘等社会性信息。其中推送阅读量最高达到933人;最近数据2016.08.28—2016.09.26阅读人数达422410116增加了用户与公众之间的粘性。

潜力分析:学院20168成立新媒体中心负责建设微信公众号平台。同时将其作为学院学生组织工作重点。院团委学生各部门根据其职能及相应资源,均制定了相应的新媒体对接方案。此举进一步拓宽了新媒体平台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