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理学之家

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289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航理学之家

账号

nuaa_science


功能定位

南航“理学之家”是面向南航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的微信公众平台。平台按照周一到周日的不同特点分别推送新鲜活力的资讯,与此同时,微信平台也成为了宣传展示学院工作的一大阵地。南航理学之家每日的推送风格迥异,内容涉及领域广泛且适合当代大学生阅读。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理学院“理学之家”成立于201435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传媒部负责日常管理与运营,截止目前,理学之家累计关注量达1748

两年来,“理学之家”后台累计回复消息达到430条(不计文章留言),其中精品频出,例如: 2016619日发布的《南航版•IF YOUMV首发,阅读量达到了2820人,分享人数高达302人次;“理学之家”公众号推送的阅读量1000+的推送十余篇,阅读量500+5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