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

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5183作者:来源:宣传部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新媒体名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

账号

tuanxuanpublic@163.com(微信)

543327065@qq,com

(微博)


功能定位


南航团委官方平台

引领校园潮流,关注时事热点,促进学生发展

各类活动、讲座信息的发布平台

新媒体运营情况及影响力


  

在“和青年一起成长”的理念下,校团宣致力于促进南航学子的全方位发展。

  


  

我们的品牌项目----“致青春”讲座,在微信平台的推广下,影响力不断的扩大,也拓宽了一代又一代南航人的视野。

  


  

我们的原创推送与南航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密切相关,让大家在了解南航的同时也加深了南航人的“南航情怀”。推送也涉及各方面的时事、热点,多元化的风格、精心的内容与精致的排版深受大众喜爱。

  



  

作为宣传部,我们也长期为各类实践、招募、校内外活动等提供发布的平台,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获得所需的信息。

  


  

微博平台也在持续的运营中,互动、分享实时更新,现粉丝数已达8000



在我们的努力下,微信平台的运营情况也是比较良好,关注度、影响力也在不断的突破,相信我们在未来会为大家展现出一个更全新、更全面的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