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研讨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45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7月11日,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学院的改革发展进行研讨,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同时对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工会主席、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施大宁主持。


 


    会上,施大宁院长对学校近期下发的《校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认真进行了学习领会。大家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梳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用问题倒逼方法,就如何厘清发展思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激发教职工的内在动力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会议对下学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年度考核及工作量计算考核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施大宁强调:学院承担了大量的教学工作,各系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履责,对试卷、毕设论文等做好自查,确保高质量的通过评估。此外,要加强各部门工作制度的规范性、科学性、完善性,以保证重要事项的科学决策、执行规范、过程把控,为学院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余春玲书记首先传达了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情况,随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表示,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余春玲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认真学习系列讲话的基础上,率先垂范,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精神,认真履职,提前谋划,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