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5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7月1日,理学院召开了2016年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及副主任及教学办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正盛主持。

 
    王正盛副院长首先总结、回顾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学院在2016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总体较好,无一例教学事故发生。学院组织老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在专业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创新项目指导、理学实验班的导师配置及自主招生选拔面试等方面皆进展顺利。会议还就本学期教务处审核评估检查工作的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督导组副组长吴平教授针对下学期的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汇报,倡导大家总结本学期教务处、学院督导组对试卷及归档材料检查所提出的建议,认真整理所需材料和试卷,迎接下学期的评估工作。
 
    最后,会议对暑假及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也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