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09浏览次数:10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2016年7月4日至6日,后勤集团2016年暑期工作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培训如期进行,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和中层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和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7月4日全天工作研讨会,7月5-6日进行管理课程培训,在工作研讨会中,各位中心主任汇报了本单位2016年度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与工作难点,并对2016年暑假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中心部门的工作汇报做了个人发言和点评。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名大发言,后勤集团各中心部门对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算长远帐,算大帐,加大队伍,基础设施,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同时结合国家供给侧改革的要求,推动后勤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黄助理做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后勤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后勤工作不容易,同时后勤需要思考我们建设什么样的后勤,后勤工作要以安全为本,以效益为基础,要做到稳定队伍求发展,再就是后勤需要思考我们要打造什么样的校园,要往前想,往前干,往前站,敢于担当。他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后勤要顺应形势发展需要,从求生存到求发展再到求优质的转变,二是后勤工作要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将四个意识放在首位,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保障,三是后勤要加强内外之间的沟通联系,内部配合,外部师生及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四是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标准,加强精细化管理,五是由应对式工作转变为思考式,前瞻式工作,将管理水平发挥到极致,六是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最后,后勤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从根本制度上防微杜渐。
 
    7月5—6日,按照干部培训协议,本次培训特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郇金宝老师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激励与服务长信》专题讲解,郇老师结合政府及企业管理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管理的理论,实践和技术,政府与企业关系等内容,让全体学员学习管理理论的相关知识,加强了中层干部的管理理论水平,强化了学习效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