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后勤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暨2014-2016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6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暨2014-2016年度表彰大会在江宁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后勤党委党政领导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贡成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岗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等3个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李民惠等5名同志荣获“党员先锋岗”称号,王一蓉等22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场由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和领导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东带领后勤集团党委2014-2016年度新发展的党员进行宣誓,新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对党宣誓。80字的誓词,不仅仅体现了争做共产党员的光荣与神圣,更赋予了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熟知熟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掀起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的热潮,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在表彰和新党员宣誓结束后,后勤集团党委学习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党委下属十个支部在赛前认真准备,均派出了优秀队员组成代表队进行比赛。竞赛现场各支代表队沉着冷静、机智应答,你追我赶,赛况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参加比赛的有食堂员工,宿管阿姨,校车司机,幼儿教师等等平日奋战在一线的普通员工,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努力抓紧时间学习党章党规基本知识,个个在赛前都做了充分准备,上场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后勤基层党员敢讲敢拼、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设置了“学习领会”必答题、“创先争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参赛队和幼教中心党支部参赛队获得了一等奖,其他队伍也都获得良好成绩。

 

    此次后勤集团党委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献上一份属于后勤人的特别祝福。后勤集团党委在此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全体党员将会以此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把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带到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中,不断带动后勤员工队伍素质的提高,进一步推进学校后勤事业的新发展,为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