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我校机电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9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3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玉鹏携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来我校机电学院对学生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调研。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成杰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10会议室进行,成杰首先代表我校机电学院对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后,调研人员对我校整体情况有个更为直观的了解。随后,双方就学业导师的管理与考核、班主任的管理与考核以及校友工作等一系列重点问题进行相互地学习交流。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杨洋表示,目前国内大学校友工作起步较晚,现阶段正逐渐发力。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负责人李然表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是学生工作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需公正公开。我校机电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也就学困生、学风建设、家访制度等大连理工特色工作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会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玉鹏与我校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成杰相互交换学院纪念品并拍照留念,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我校机电学院的合作交流,为双方加强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建设,提高教育质量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