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统一调度,后勤圆满完成学生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7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30日,随着最后一辆搬家车辆的行李卸载完毕,一年一度的学生搬迁工作圆满结束。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本次搬迁工作有序展开,后勤集团员工众志成城,以饱满的精神,齐心协力,为2016年度学生搬迁工作献出一份力。

 

    今年学校定在6月30日组织实施学生搬迁工作。在搬迁日到来之前,后勤集团已做好准备工作。公寓服务中心两校区充分做好送走接待工作。明故宫公寓5栋公寓楼383间宿舍清空精保洁,并进行基础设施、家具维修,搬迁楼栋房间钥匙全部准备齐全,并于28日下午16时下发到搬迁学院的辅导员手中。将军路公寓事前做好搬迁宣传,叮嘱学生将物品收拾好,打包牢,贴好名牌,按照顺序有序装车。

 

    学生搬迁期间,相关宿管员工在岗待命,确保搬迁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6点,后勤各部门就已经准备完毕,等待搬家工作正式开始。车辆运输中心安排班车在将军路校区待命,负责接送搬迁学生,随即搬家车辆达到指定位置后,将军路校区的公寓、校园服务中心的员工就开始装车,确保第一组搬家车辆准时发车。

 

    与此同时,明故宫校区已经做好了接车的准备。上午6点30分,第一辆搬迁车辆驶进校园,现场卸车人员集结待命。车刚挺稳,领导打开车厢门检查行李是否与所在楼栋相符。核对无误,领导一声令下,员工们立刻开厢卸载行李,互相协助,手拿肩扛。一车行李在四五分钟就被卸载完毕,“真乃神速也!”在卸车过程中,以校园服务中心王安平书记等为代表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甚至有党员负伤也坚持在搬家现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冲锋在前,做合格党员。

 

    第一批车辆卸车完毕后,卸车的员工已经满头大汗,汗流浃背。这时饮食服务中心已在搬迁现场准备了绿豆汤,为学生和搬家人员送清凉。

 

    夏日炎炎,阻挡不了后勤员工们为学生服务的热情,在后勤员工的通力合作下,截止中午12点,圆满完成2016年两校区1400多名学生的搬迁工作。

 

    后勤集团将“质量为本,师生至上”作为服务宗旨,在学生搬迁等众多保障性事务中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未来后勤集团也将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为南航的发展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