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41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6月27日,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明首先为支部上党课,他再次向大家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和要求。结合学校党员队伍现状,对照党章党规要求,他分析了部分党员在组织观念、自身定位、是非观念、宗旨意识、党纪党规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希望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始终用党章和党规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思想和言行。要时常问自己,是否始终像自己入党时所写、所说的那样心口如一、言行一致?每年年终总结的是否和自己平时所为一致?自己的言行、举止、情操、境界是否符合党员的标准,要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团队合作、遵规守纪、关心公益等方面发挥先锋和表率作用。


会上,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交流了“两学一做”的收获和体会,并对党员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会者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以党章党规的要求严格自律,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的言行,团结同事,加强沟通。要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为学院未来发展尽好自己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