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南航最美的女神

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1121作者:网宣来源:南航报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天气微凉,但心情正好。今天是所有女性的节日,也是南航所有女神们的节日。在最美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美丽的南航女性,倾听她们的节日心愿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院楼

       电气工程系的龚教授的节日愿望是“开心工作”,果然教授的愿望还是工作,看来工作已然成为了美女教授生活得一部分,奋斗的女人最美啦!祝愿我们的教授能够每天都怀着快乐的心,尽享工作的乐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

       新闻中心寇老师的小baby健康出生,刚当上新妈妈的寇老师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初为人母,满心满眼都洋溢着幸福呢~O(∩_∩)O~,她希望自己的学生都能健康成长,如此贴心的美女老师,让我们祝愿她成为最最幸福的妈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博园

       降温的时候,她提醒我们多穿衣服;下雨的时候,她叮嘱我们注意安全;清扫卫生的时候,她为我们创造了最干净的环境。她们是南航普通的宿管阿姨,却总是想着为学生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把美好的祝愿送给她们。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东区

       虽然昨天我们女生们已经过了女生节,但我们不想错过妇女节,好好许个愿吧!四个人能住在一起四年,是一种缘分,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却在这里相遇。倘若遇上对着自己性格的室友,那恐是几辈子修来的福分呢。特殊的日子里也祝愿所有南航的女神们梦想成真吧!
                                                                                                                                                                                                                (摘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信公共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