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南航大深港澳校友高尔夫联谊赛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翰林盃”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5-11-17浏览次数:1468作者:深港澳校友会来源:校友会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第三届南航大深港澳校友高尔夫联谊赛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翰林盃”选拔赛完美收杆

    2015年11月11日上午11时,第三届南航大深港澳校友高尔夫联谊赛暨南航大深港校友会“翰林盃”选拔赛在中国东莞凤凰山高尔夫球会如期举行。
    参赛者总计12人,分成三组进行比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位校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84级校友金卫东斩获了本次大赛的总杆冠军,80级校友谭秋平获得本次大赛总杆亚军,78级校友虞建平获得本次大赛的总杆季军。88级校友王江西、85级校友沙利杰、80级校友史殿秋、80级校友陈启文和08级校友何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最多小鸟奖、柏忌先生和BB奖。

    晚上8:00左右,颁奖晚宴在深圳福田福龙潮菜馆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港澳校友会会长77级校友槐业义、副会长78级校友俞力、副会长81级校友陈厚志、副会长81级校友卢耀普、常务理事77级校友洪小明和高尔夫分会秘书长80级校友王晓文担任颁奖嘉宾,给以上获得奖项的校友颁发奖杯和奖品。晚宴上,在场校友一致决定:设立高尔夫活动奖励基金,以持续、长期推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高球活动开展和水平提升。同时,高尔夫分会将会筹措资金捐款给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支持深港澳地区校友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晚上10时左右,随着颁奖晚宴的落下帷幕,第三届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联谊赛暨南航大深港澳校友会“翰林盃”选拔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联谊赛不仅为参加第六届中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芝柏表高尔夫精英赛甄选出了参赛阵容,而且促进了深港澳地区校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校友间的友谊以及加强了校友间的合作。同时对推动校友会建设和校友活动开展均产生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