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特色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12-11-23浏览次数:6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202班学生在鼓楼区凤凰托养中心顺利举行了“走近残障群体,爱心共创明天”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班级为期一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

 
    同学们对残障(智障、脑障)人士进行了解并学习了与其的相处之道,陪同残障人士进行了工疗。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表现了南航大学生的活力和爱心,和他们一起表演节目,并且赠送了爱心礼物,活动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美和认可。通过活动,同学们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关注社会民生,在投身志愿服务的舞台上牢记庄严使命,勇担时代责任。
 
 
    据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各班根据学期初制定的特色班级活动方案,开展了志愿服务、体育健身、文化研究、科技创新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努力丰富育人载体,发挥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育人合力,为培养高素质公民和未来开拓者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