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行2012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方案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5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21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航天学院2012级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方案》相关工作,航天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举行素质能力培养计划宣讲会。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戴泉晨、2012级辅导员范伟以及航天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戴泉晨通过分析航天学院学生所处学习背景以及历届就业情况,明确了航天学院素质能力培养计划的主导方向为建立学生的“自主独立”系统。她在宣讲会中就《学生素质能力培养方案》的培养要求、培养体系、培养方法及培养结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号召航天学院的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和自由的人”。
 
 
    范伟根据航天学院素质能力培养方案,从自我评估、重点发展、学年计划、项目记录、学年收获等方面对《学生素质能力发展记录手册》的填写和记录工作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同学们表示通过大会的指导与说明,他们正确认识了自我目标,并希望依靠培养方案完善自我的素质和能力,努力成为高素质公民和航天领域的未来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