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漫谈执行力”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12-05-09浏览次数:6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6日晚,自动化学院第七期S.W.T工作坊暨学院2010级 “玩转二年级,提升竞争力”年级平台系列活动之“漫谈执行力”主题沙龙在将军路校区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主要围绕学生干部在工作执行上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展开,旨在通过交流探讨提升工作执行力,学院2010级辅导员以及2010级团总支中心组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


    团总支中心组成员以短剧形式惟妙惟肖地表演了责任心不足、工作拖延的真实情景,对此大家讨论热烈,积极提出看法见解。在随后的交流中,参与者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如班级凝聚力不足、班里同学活动参与积极性不高、工作交接沟通不足等问题,并通过相互分享解决了这些问题。


    工作执行力是衡量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的重要标杆之一。通过沙龙形式的问题分享与经验交流,学生干部取长补短,以切实提高工作执行能力与活动组织能力,促进提升班级凝聚力。相信这次沙龙的成果将会在今后年级学生工作的点滴中充分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