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理最温馨”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2-05-08浏览次数:53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5日晚,理学院“理最温馨”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将军路校区教室举行。经过寝室卫生检查和决赛展示答辩后,共有10支队伍获得了“最佳风尚奖”、“最具人气奖”在内的十项大奖,也为“理最温馨”寝室文化大赛画下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为期近一个月,活动主要分为寝室文化展示、寝室卫生检查与寝室纪律检查三部分。理学学子们以幽默的语言、风趣的方式向大家展示寝室文化,来自2011级的周泽宇说:“我们理科生不仅会读书,更会享受生活“。本次大赛,在寝室卫生检查环节推陈出新,采取辅导员带队,男女生互访宿舍的形式,督促大家整理寝室环境,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寝室纪律检查环节则根据各年级学习部和生活部对大家的上课,晚自习考勤情况给出评分。


    本次大赛不但提高了学生自身创新能力、合作能力,还培养了他们自主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的意识,更是展现了理院学子的独特风采,彰显了理院“明德•明理•明心”的良好院风,推动了学院“群星计划”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