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一课——“骑行在追梦的路上”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2-05-08浏览次数:4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5月4日晚,我校面向学生的辅导员智汇一课第二讲——“骑行在追梦的路上”,在将军路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期智汇一课由航空宇航学院2010级辅导员孙运涛主讲。


    孙运涛通过“认识单车,探寻自我;追逐梦想,超越自我;丰富生活,充实自我;分享快乐,绽放自我”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单车经历和人生感悟。他首先从自行车在我们国家的发展历史以及自行车方面的知识,带领大家认识和了解单车。随后,他讲述了一位90后的骑友骑遍中国的追梦故事和自己多年单车旅行的经历,引导同学坚持自己的爱好与梦想,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寒假海南环岛骑行经历和感受,告诉同学们“路边的风景再美,也要记得自己前行的目标”,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不能迷失前进方向。


    整个课堂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课堂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