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级举办 “经管职通车护航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60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2009级“商理达人初探职场,经管职通保驾护航”月讲评在将军路校区教室隆重召开。在三月份年级大会对群星计划进行全面宣讲的基础上,本次月讲主要评针对群星计划的目标宗旨和大三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系列具体活动的实施,进一步贯彻落实群星计划。


    本次月讲评分为职场励兵、点兵、练兵三个环节。辅导员时云通过对南航人才培养的目标、就业工作目标和毕业生品牌的全方位解析以及分享201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行业等相关数据增强同学的求职信心,敦促同学做好个人方向的选择。在和大家分享大四学年时间轴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同学借助群星计划的平台,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充分提升自我能力,培养各类素质,成为南航毕业的优秀人才、璀璨之星。


    职场点兵及练兵环节由“学生群星宣讲团”组成。辅导员刘旭从各方面强调能力和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寻求信息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借助群星计划的系列相关平台,尽情展现自我风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年级大会立足于学院现阶段学生需求及工作实际,在群星计划的引领下,将经管职通车作为就业指导综合性服务平台,促使2009级同学对自身职业定位进行剖析,并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和相关资源,为校园人到职场人的成功转型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