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电影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6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近日,校团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今晚你最想看什么”的露天电影活动在校内外掀起不小影响,也引发了对露天电影返校园的讨论。


    晚上7点左右,艺体广场上已经挤满了人,很多没有座位的同学都拥站在广场周围。一位来校探望孩子的学生家长闻讯也来到了观影现场。她说,“露天电影对她来说只是小时候的热闹了,现在只能怀旧了。没想到今天还能再看露天电影,并且播放的电影也很不错,真的很高兴。”


    露天电影浪漫而温馨的氛围也吸引了不少校园情侣。一位女生表示,平时去电影院看电影虽然观感好,但消费也挺大,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有一定压力,现在不出校门就能看电影,而且氛围也很好,相信这一定会是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


    校团委将该活动选在在五四来临之际,也是为了庆祝青年们节日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动推出之初还请同学们在网络上投票选择自己想看的电影,校团委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择了《钢的琴》《非诚勿扰2》《海洋天堂》《辛亥革命》四部电影。活动受到了中国江苏网、龙虎网、江苏教育电视台等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