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课培训有“新形式”

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68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4月26日,南航第43期党校--材料学院和民航学院分校之 “党员权利与义务”主题党课在将军路校区教师举行。党课主讲人为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爱华。


    本次主题党课形式别开新意,材料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党支部的5名优秀党员作为特邀“模范代表”现身说法,分别从学习科创、立德修身、志愿服务、就业先锋和党支部书记职责五个方面给学员诠释学生党员的权利与义务。


    许爱华就5名党员代表的演讲和学员现场反馈的意见进行总结与点评。他强调,作为在43期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就要从这些优秀党员践行先进性的行动中感受他们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阐释,从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在实践中充分行使党员的权力,履行党员的义务,践行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学员们现场反馈,通过本堂课程的学习,深刻感觉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认识到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应该从身边的小事中体现。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