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2011-11-02浏览次数:242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题为“提高责任意识、避免教学事故”的教学工作沟通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萌主持会议,继续教育部主任黄山、学历教育部主任赵端正和各专业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王萌在会上指出,教学过程事故、教学管理事故和教学保障事故,均会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她要求教学秘书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健康开展。此外,与会人员就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会议认为,在教室资源紧张、教师资源紧缺、开班专业设置带来教学安排的滞后等这些外部条件受到制约的情况下,必须加强内部的协调沟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诚团结,强化责任意识和科学管理,避免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
 
    此次会议旨在继续深入推进“教学质量推进年”相关工作,提高教学管理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完善教学服务保障环节,更好地服务于继续教育学院的教育教学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