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召开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1-10-28浏览次数:127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召开干部会。会议总结了部门工会上半年工作,通报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落实本学期部门工会各项任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聂东林同志主持。
 
    聂东林向大家传达了省教科工会和学校工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上半年以“践行师德、创先争优”为主线,坚持以党建带工建,继续加强部门工会内涵建设,抓好继续教育学院“十二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上半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迎春长跑,连续第三年获得学校“优胜奖”;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成功举办了廉政文化建设展以及主题为“唱红歌、抒党情,建功立业”的教职工卡拉ok比赛;在全体女教工中开展“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当‘巾帼文明标兵’活动;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与会人员举办了摄影知识培训讲座;经过顽强拼搏,勇夺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体育节乒乓球女子第二名,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一名。
 
    聂东林要求大家要继续稳步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工会要将促进和谐继续教育学院与维护教职员工合法权益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活跃身心,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部门工会每年举行的乒乓球、羽毛球、摄影展的准备工作请相关工会小组认真落实好,踢毽子、跳绳等特色活动也要开始启动。部门工会一直提倡“开心工作、健康生活”,各位工会委员和小组长要加强在提高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方面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