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市技能大赛数控车削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11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0月22日,2011年南京市高级技能人才大赛数控车削比赛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落下帷幕。来自南京金城集团、十四所、晨光厂等10多个单位的选手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数控车削技能的大比拼。本届大赛由南京市委组织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人事局和市团委共同主办,由江宁高级技工学校、南京工程学院和我校共同承办。
 

    工程训练中心一直重视与省市职业技能鉴定部门之间的联系,积极参与各类技能竞赛的组织工作,多次获得优秀承办单位奖和优秀组织奖。通过承办此类赛事活动,加强了与有关主管部门的沟通,密切了与在宁研究所和企业的交流,扩大了社会影响。同时,通过长期的积累和积极的准备,王万里、王险峰等一批指导教师在各类技能竞赛脱颖而出,刘源老师更是在2007年南京市高技能人才技能竞赛中获得了教师组第一名。
 

    中心为了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积极加强对外联系,拓展社会资源,为指导教师提供良好的成长和展示平台,制定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技能竞赛,让他们通过大赛掌握行业对高技能人才的新要求,促使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与实践能力,逐步建立一支“功底扎实、技能过硬、训练有素”的实践教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