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全体女生开展化妆技巧

发布时间:2010-11-15浏览次数:32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11月8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面向全院女生举办了主题为“魅力职场,美丽飞扬”化妆技巧讲座。旨在培养女生塑造美丽妆容,自信踏入职场的能力和意识,推进女生创造美好形象的同时开拓金色人生。很多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现场听众中还有不少男生前来观摩。

 
    讲座邀请学校形象艺术协会会长黎玉婷担任主讲老师,她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向现场师生进行了化妆知识和化妆技巧的普及。黎会长从化妆品选择开题,详细的介绍了眼影、粉底、腮红等化妆必备用品的品牌、分类和用途,通过各种理论分析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合理选择化妆品的注意点和重要性。为了让师生更加深刻、更加直观的学习化妆知识,黎玉婷会长还现场邀请了一名女生作为模特,给师生现场示范化妆方法和技巧,化妆前后的视觉比较让台下观众折服化妆老师化妆技巧的同时也深感受益匪浅,同学们用一次次掌声和惊叹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结束后,很多同学回味无穷,仍兴致盎然的向主讲老师请教、交流化妆心得,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增加讲座次数,更加深入和专业的学习化妆技巧。
 
    本次讲座为理工科女生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化妆知识,塑造职场美丽、自信形象的平台,让她们在充满压力的课业之余,关注形象塑造,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生活品味,帮助她们迈好职场第一步,美丽笑对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