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12浏览次数:496作者:来源:供图:责任编辑:审核:

字体:

    为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同时配合学院“教学质量推进年”活动的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针对大三年级学生的特点,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中广泛开展“争做先锋队,勇当带头兵”—模范宿舍评选活动。

 
    通过辅导员推荐和学生自主报名,有35个党员宿舍和入党积极分子宿舍,250多名学生参加了评选。党支部分别于11月8日和11月9日,分两个校区组织参评宿舍成员签订了公开承诺书。同时,对于参选宿舍实行挂牌建档,接受广大同学的监督。在未来的5周时间内,党支部将从卫生、秩序、到课率对参评宿舍进行考核打分,并将成绩适时公布。
 
    该项活动旨在学生中创先进,树典范,以点带面,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辐射作用。从宿舍文化、课堂文明及考试通过率三个方面着手,通过模范宿舍的评选活动鼓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班级建设,促进学院学风的良性发展。